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三民家具行床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直營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L型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沙發茶幾組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楠梓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就是這樣在夢里遇見你的,干凈的白裙子和隨手扎起的馬尾。 像很久很久以前的夏天,雨水劃過青石板,留下漸次清晰的脈絡。 是誰說,那些被雨水沖刷過的土地總會留下坑坑洼洼的傷痕 是誰說,那些牽過和沒有牽過的手總有不一樣的溫度 我總是不自覺的提筆,試圖勾勒出你那安靜沉睡的側臉, 還有你在那個寂寞的冬天戴著藍色手套對著天空的孤單仰望 就像開放了好幾個輪回的寂寞鳶尾,依稀見幾朵伶仃的花 你說,習慣了一個人仰望的孩子,知道怎么樣為自己的青春送葬 于是,悲傷沉寂在筆尖,幻滅了十九歲的流年。   歲月總喜歡在原地兜圈子。是不是我們早已忘了我們很久以前的模樣。 騎著單車,戴著耳機,穿著很白很白的襯衫,喝著永遠都不會膩的香芋奶茶。 有多久沒再去看那片蘆葦叢了,我們遺落在那里的涼鞋,可能不復存在了吧。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懷念,那些被風吹亂的往事 那些燃燒過的蘆葦,染紅了整個夏天,于是悲傷泛濫成一場滂沱大雨 黑色的灰燼,紅色的天,翅膀被打濕的鳥 世界寂靜無聲。白襯衫胸前的大塊泥巴突兀的讓人想到死亡。 也許再沒人去在意那個燃燒過的季節 也許我也不會再想,究竟是誰一把火燒了所有值得記憶的故事 我的臉上時常浮起淡淡的笑,希望能夠遇見你 在那個漫長的火紅火紅的夏季

保護不當造成傷害 文/趙盛基 十多年前,我居住在一個小區。一天深夜,狂風大作,暴雨傾盆。清早起來一看,房前的一棵小樹被風刮傾斜了,樹頭搖搖欲墜的樣子。 我用力將它扶正,可一松手又歪斜下去。看來,不支撐固定是不可能將樹扶正的。于是,我找來鐵絲,一頭拴在樹干頂部,把樹扶正后,另一頭拴在石樁上。由于樹被鐵絲拉住,就不再歪斜了。 我擔心鐵絲勒壞樹干,又找來一塊膠皮襯墊在鐵絲與樹干接觸的部位。直到認為能起到保護作用了,我才離開。 時隔不久,我就搬離了這個小區。再次回來,已經過去十多年了。 說起來純是偶然。那天,我從這個小區附近路過時,不知怎么想起了那棵樹。懷著好奇之心,我自覺不自覺地去看望了它。 那棵樹長高長粗了,已經完全不是十幾年前的模樣。雖然當年牽拉它的鐵絲已經斷掉,但樹干上卻留下了深深的印記。襯墊的膠皮早已老化脫落得不見蹤影,樹干上的鐵絲則嵌進了里面,此處的樹干變得疤疤瘌瘌,像長了一圈肉瘤。很明顯,它受到了傷害。 我自忖,如果當年方法再得當些就不會出現這種結果。由此,我也悟出一個道理:保護不當會造成傷害。 保護地球媽媽 文/曹志鴻 地球不僅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償的給我們提供各種資源,而我們卻為了經濟利益,不管不顧的去破壞她。記得有篇文章上說過,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就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如果地球滅亡了,那么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節約水資源,愛護大自然環境,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我做起。 對于我們小朋友來說我們應該從生活著手,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首先我們要保護生活環境,如果隨便扔垃圾,隨地吐談,就會讓環衛工阿姨更加難掃,還會讓其他人身體不健康。其次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節約用水的習慣,不要浪費寶貴的水資源,例如平時我們洗手洗臉后一定要把水龍頭關緊,可以用淘米洗菜的水來沖馬桶。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拖地等,盡量做到一水多用,提高水的利用率。然后,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動物,和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物體和諧相處,合理利用自然資源,不破壞生態環境。最后,我們要勇于去和那些破壞生活環境、污染水資源的壞現象做斗爭! 讓我們來做環保小衛士,共同環保地球吧。地球如此美妙,我們不能再讓地球媽媽傷心落淚了,只有保護她,我們才能在她的懷抱盡情歡笑! 保護鯊魚 文/董鎮琿 有一天,當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一條鯊魚被人們拖上岸,切去魚鰭,烹飪之后端上餐桌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雖然鯊魚會傷人,被人們認為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但如果沒有這殺手,我們人類是無法生存的。因為,地球上的氧氣有70%都是水生植物提供的。俗話說得好:“一物降一物”,水生植物也有天敵,這不,小魚小蝦就以它為食,鯊魚又以小魚小蝦為食,魚蝦少了,水生植物就豐盛了,大氣中的氧氣才有保障,其它動物才可以很好的生存。 實驗證明:“一大鍋魚鰭的能量還不如一碗雞蛋羹的能量呢!”所以說,捕殺鯊魚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捕殺鯊魚,并不能給人類帶來安寧,而是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啊! 最后,為了人類能更好地生存,我奉勸大家一句:“不要再濫殺生態環境的保衛者,海底之王——鯊魚”了! 保護青蛙 文/吳清林 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動物里面的“捕蟲專家”。一次不經意的事,卻讓我發現有一些人把青蛙抓來賣。 有一天,我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魚,我忽然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青蛙。它們被網牢牢網住,它們在不停地跳躍、掙扎,可是它們怎么也逃不掉。它們現在是商品,有許多人把青蛙抓來賣,而且生意還很好。 我一看見這一幕,我的心情就沉重了起來。我想,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們每天都在田野里為人們除害蟲,保護著農民的莊稼,也保護著我們的生態環境,大家都把它們稱為“田園衛士”。可是為什么人們還要把他們抓來賣呢?我帶著這個疑問去問了一位老爺爺。爺爺告訴我:“我們是為了多掙幾個錢來養家糊口。”我聽了后很傷心,他們怎么可以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來傷害我們的好朋友。 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保護青蛙,保護生態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 文/彭怡欣 我的家鄉石林,山石冠天下,風情醉國人!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里的山水。 春天的時候,一棵棵樹木萌發出了一枝枝嫩芽,讓一座座山彌漫著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到處生機勃勃;大樹伸出發達的根系,緊緊地抓住泥土,當暴雨來臨的時候,就不會發生泥石流的大災難,保護著山下的村莊和農田。當我們漫步在森林里的時候,隨便放眼一看,這兒一叢火紅的映山紅,那兒一片雪白的碎米花……整座森林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大花園。 夏天的時候,森林長得更加茂盛了。看!小鳥在樹爺爺的肩膀上唱歌跳舞,樂得樹爺爺哈哈大笑;小松鼠在樹洞里打盹,樂得樹媽媽笑彎了腰……野生菌在這個時候也來湊熱鬧了!它們有的藏在草叢里,有的長在大樹下……吸引了很多村民到山上采蘑菇。 我知道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因為它能大量地吸收二氧化碳,不斷制造人類和其他生物所需的氧氣;森林是氧氣制造廠、是粉塵過濾器、是天然蓄水庫、更是天然空調……森林為我們人類奉獻了這么多,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好處!我們人類的生產、生活和森林有著密切的聯系。 可是森林卻時刻面臨著火的威脅,火可以使寶貴的自然資源化為烏有,火可以導致我們失去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類文明在火中遺失,有多少寶貴財富在火中消失,而有的人防火意識太差,帶火種到山上野餐;有的人會把吸過的煙頭胡亂地扔在樹林里;有的人會把廢棄的玉米桿、麥桿、野草等堆在田里燒掉;一到清明,好多好多的人就會到山上去上墳,依照陋習在山林中燒紙、焚香、放鞭炮……這都會引發一起又一起的森林大火,熊熊的大火無情地吞噬了一片又一片的森林。被大火吞噬了的森林成了一片廢墟,大樹被燒死了,各種灌木叢都被燒毀了,小動物們都無食可覓,無家可歸了…… 森林是一個天然氧吧,哪里有森林,哪里就有清新的空氣。森林更是一個大寶庫,擁有森林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作為小學生的我們能做些什么呢?我想應該先從自己做起,嚴格遵守小學生守則,不在野外玩火。并要做好小小森林防火宣傳員的工作,走進各自的村莊,和保護森林的叔叔阿姨們一道,宣傳防火的重要性,告訴人們森林防火重在預防。幫助提高人們的防火意識。 我要向各位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呼吁:森林防火,人人有責!森林防火貴在預防!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森林!讓森林留下生命的顏色——綠。 保護有益動物 文/樊浩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有益的小動物。 青蛙、燕子、蛇、壁虎……都是對人類有益的小動物。別看這些小動物不怎么好看,但他們個個都是捕捉害蟲的能手。青蛙捕食蚊子、蒼蠅等害蟲;燕子是農民伯伯消滅農作物害蟲的好幫手;蛇雖然很可怕,但是它是田鼠的天敵;壁虎捕食蚊、蠅等害蟲。這些小動物對人類的好處真多啊! 讓我們行動起來,關愛有益動物,保護自然。用我們的雙手,把大自然畫得更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是一名醫學院的老師,每天教學任務很重,回到家還得看書、備課、查資料。我老公是獨生子,父母慣得很,他什么也不會干,所以家里大小事情都得我來做。 上個星期一,我的左胳膊受傷了。他下班回家,看到打著石膏,纏著繃帶的我,驚慌不已。他讓我躺在床上休息,給我削水果吃,笨手笨腳地做飯。菜雖說有點咸,但是我感覺好吃。 第二天早上,他給我準備了早餐,雞蛋,奶,還有小菜。我說:“你很有做廚師的潛力。”他不好意思地說:“這兩頓,你先湊合著吃,等我去學學,給你做好吃的。”吃過飯,我要去上班,他堅決不讓。“我怎么能把學生扔下呢?”我懇求他說。他說:“你就是不會休息,離你地球不轉了?”最后,我答應他,去學校,我不會拼命地上課,會照顧好自己的,他才放我走。 這些天來,我老公學會做了全部的家務活,而且做得比我好,他振作了精神,事業也有了起色。昨晚,當我們幸福地偎依在一起的時候,我說:“老公,對不起。其實我胳膊沒受傷,這只是上課時,我給學生當道具,讓學生練習的作品。” 他嘿嘿地笑了起來,“我早看出來不是真的。晚上你睡著時,常用那只胳膊摟著我。”他接著說:“以前,你太能干了,我都沒有機會來照顧你。感謝這個作品,讓我在家里成了重要人物,讓我們找回了我們的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旗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台南北區客廳家具行高雄前金L型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新竹竹東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s67zjw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