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引導語:相遇是一種緣,愛情不是占有,愛情不是傷害,互相了解著彼此依附,愛就要包容對方身上的缺點,世上沒有完人何況是自己,不要用高姿態去看對方。  1、屬于我的東西不會被拿走,不屬于我的也強求不來。  2、對她還是那么心愛,好想再愛一次。  3、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4、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5、在時間的單向流淌里,追憶春麥田園的似水流年。  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7、要么去諒解對方,要么就試著放手,誰都有傷,掩埋心里的痛,也只有自己明白。  8、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9、我總感覺不安,失去了你,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10、我勇敢的看別人的眼神,竟看到了自己的傷痕。  11、我們的友情,用心搭建的友情,你我冷漠僵硬的回憶著從前往后。  12、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4、我不能做到所有人都滿意,因為所有人不一定都能走到我心里。  15、挽著時間一路走,連途中的風景都來不及回顧。  16、聽說,習慣隱身的人,都有一段傷痕。  17、宿命的糾結,糾結的宿命,是否一切都是戲。  18、思念是一首歌,我在心里低低吟唱。  19、是世界拋棄了我,還是我拋棄了世界,只因那里沒有你。  2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1、世界寂靜一片,我只是迷離,時間遺忘了我。所以我留在原地。抬起頭,走過熟悉的街,天空一片灰色。  2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3、人群孤立了我,我卻以最最驕傲的姿態,拿靈魂鄙視著他們。  24、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將泛黃得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25、你以為玩的很瀟灑!其實我比你更輝煌!惹到我,我會讓你死的很有節奏。  26、你說的愛情,是我觸及不到的永遠。  27、你的心里有沒有我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心里只有你。  28、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斑駁的去路。  29、沒有人會愛咖啡的苦,愛的只是它的香,我相信了咖啡的香,便忘記了它的苦,我相信你會回來,便忘記了等待的憂傷。  3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無意。  31、腳步和回憶,蔓延開來,輕輕幻化成無盡的思念。  32、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33、跟著如果愛的旋律,尋找我的幸福。美麗的童話,完美的結局。現實太假,還是童話太美。  34、你就在涐記憶里格式化、下一秒再也記不起你了。  35、掉在地上臟了的愛情,我不會去撿。  36、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37、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么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38、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39、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40、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  41、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2、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43、愛情不是短暫的占有,而是永恒的守護。  44、愛上一個人并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愛一個人。  45、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就要做好終生守護愛情的準備,否則,誰把愛情當游戲,愛情也會把他當游戲。  46、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有夢在心上,甘心去流浪。  47、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他,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48、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你所能愛他的,恰好是他所能愛你的,那么,你們終將彼此擁有。  49、沒有了矛盾和平靜,愛情就是一種擺設,就像一潭死水。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50、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而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里,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51、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52、因為我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我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那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53、愛著一個人是很卑微的一件事,真心付出失去的還是自己,愛過了,也就不再相信愛情。  54、無論是擦肩還是錯愛,無論是守望還是背叛,能夠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相知相愛過,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55、聚散離合皆是天意,何必去問是劫是緣?愛情的最高境界是酒至微醺,花至半開。因為無法企及,所以流連忘返。  56、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就會百般呵護它,喜歡則會摘下它!這就是“愛”和“喜歡”的區別。  57、我們總是帶著面具走進愛情的,總想展示自己最優越的一面,刻意隱藏著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個人,不只是接受他的優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卻仍然去深愛。  58、事實經常是:我們走著走著,就感覺對方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變,我們只是走進對方最真實的地方,然后迷失了自己。  59、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60、為了愛,我也曾改變過自己,試圖想要變成你喜歡的那個樣子。最后我明白,兩個人之間沒有感覺是到不了一起的,即使我已經變成了你想要的樣子,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什么性格不合的都是借口。  61、愛人之間,需要的是一種被肯定。肯定彼此的價值,是安全感最重要的來源。請原諒那些對你各種任性、歇斯底里的人,他只是不確定在你的世界里自己是不是真的重要。  編后語: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心里愛著不說只是單相思,遇見了愛的緣,就要倍加珍惜,不要對著愛你的人亂發脾氣,一旦失去了你會知道不能彌補的裂痕始終殘存你們中間。

人生需要淡定, 淡定的人生, 才是最幸福的人生。 淡定是一種心態, 淡定是一種修養, 淡定是一種境界, 淡定是對世事的看破, 淡定是對人生的領悟, 淡定是對生活的理性, 淡泊以明志, 寧靜以致遠。 守住內心一份純凈, 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尋找屬于自己的空間, 在平淡之中活出精彩, 仰望星空, 用寧靜稀釋憂悶。 俯首大地, 用淡定驅散困擾。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不求太多求心安, 平平淡淡才是真。 珍惜生命每一天, 心無旁騖志高遠。 懷有一顆淡定心, 萬事從頭不再難。 健康快樂是根本, 功名利祿如浮云。 回首往事一幕幕, 淡定從容可安身。 寵辱不驚, 閑看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 漫隨天邊云卷云舒。 風來疏竹, 風過而竹不留聲。 雁渡寒潭, 雁去而潭不留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繁忙工作生活中找尋自我的空間。試問這些年,是如何安排閑暇時間,才有這般自信。平凡如我,也自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讀書。一卷在手,半床詩書。思索四大名著之深刻,品讀安妮寶貝之哀傷,感受郭敬明之銳利,想象勃朗特之困頓,汲取公文之精髓,梳理法條之奧妙。三十年來與書相伴不離不棄,給書籍所作的每一行圈點勾畫,每一段心得摘抄,都成就了我內心深處的氣質和從容。 寫作。做足不出戶而寫盡天下事的筆者是我從小的夢想,盡管未曾實現,雖不能至,心向往之。這些年來,就算再忙也好,這一支筆,這一雙手,卻是從未停下過。也曾把那些幼嫩的散文小詩傳進空間里與好友分享,也曾嘗試過編演了些許情節的小說留給多年后的自己談笑,也曾苦心思考著公文寫作上自己的差距到底在哪里,究竟還有多少提升的空間,也曾忙亂到無暇分身時仍不忘用一句話記錄下這一整天的心情。回顧經年累月積攢下的每一字一句伴隨的精進成熟,相信業精于勤,堅持筆耕不輟,執著自己的夢,還好,沒有讓自己后悔過。 彈琴。還記得初中時寫過:“我的愛,是高低音的輝映;我的夢,是黑白鍵的深情。”鋼琴,似最親密無間的老友,陪伴我二十余載。心情舒暢時,我會自彈自唱西游記里的《女兒情》;心有不悅時,我會彈奏高亢激昂的《命運》;萬分感慨時,我會重溫學生時代獲過一等獎的《秋日私語》;讀書有所得時,也會上演紅樓中的《葬花吟》、《枉凝眉》;空閑無憂時,會陪伴女兒、家人一起徜徉在音樂的世界;有集體活動時,也會編曲伴奏、精心排練,終不負畢生所學。琴,是我一生摯友,見證我一步步成長,相伴我所有的情思。 唱歌。音樂的世界總離不開歌聲。我的歌喉談不上美妙,但我喜歡歌唱。“酷狗音樂”里尋出喜愛的歌者,我每每靜靜聆聽,用心感受意境,記錄美好的歌詞,然后將之化作自己的歌,唱給女兒聽,唱給自己聽;也會坐在鋼琴前高歌一曲,自己為自己伴奏,自己為自己喝彩;或約上三五知己良朋,KTV里小坐,唱生活,唱心情,唱快樂,也唱悲傷。 早教。不覺的,我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已經快兩歲了,因為工作原因我無法像我的母親照顧我時那樣,身為人母,我對女兒有所虧欠。可是每當看著她們天真無邪的目光和愈發可愛的面容,我便暗自慶幸,幸好有她們在,幸好有她們支撐我,幸好我沒有錯過她們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陪女兒玩耍,啟蒙女兒的早期教育是我最最重視的事情,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時間不多,才會格外珍惜。這個階段,在我說話時,她們也會跟著牙牙學語;我讀書時,她們也會跟著翻動書頁;我寫字時,她們也會搶過筆來到處涂鴉;我彈琴時,她們也會搶著上來按動鍵盤;我唱歌時,她們會眼睛都不眨地盯著我傾聽。但愿待她們長大以后,能有一個不倦努力的母親的形象深深烙印在腦海里,時刻影響并啟迪她們走出自己的人生。 散步。喜歡在周末的午后時光,與愛人一起去兜風,馳騁于青山碧水之間,忘我于艷陽白云之下,暢談心事,舒解煩難,一周的辛勞煙消云散,給自己一個新的好狀態。偶有長假,兩人一起去旅游,從麗江古城,到峨嵋金頂,至北國雪鄉,攜手遨游于這般絕色風景…… 也喜歡斜倚在床上品著咖啡看連續劇,跟隨紅樓里的十二金釵同喜同悲,沉浸于甄嬛里的美人心計,對著韓國的《搞笑一家人》捧腹大笑,抱著女兒手舞足蹈地看動畫片《愛探險的朵拉》。 然而,由于工作性質的原因,不可能每天都如此休閑,難免經常加班,莫說那些自己多年鐘愛的興趣愛好,就連一直想備戰的司法考試似也成了妄想。一時間,繁忙至此。這些時日以來,奔波于工作的疲憊里,也已忘了找一面鏡子,欣賞自己的美麗了。每日早起,在時鐘的催促下加快又加快梳洗的程序,我有多久沒有仔細地對鏡梳妝了?是不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忘卻了欣喜和從容?是不是工作的忙碌讓我無暇顧盼青春的光澤?也許生命中有一份必然的驕傲,因為我們每天都在不懈地努力,我們正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完美才向著完美的方向不斷跋涉的。然而在一路前行的過程中,究竟有沒有意識到其實我已經煥發出了最美的光芒?我得到的也許不是別人的贊許和艷羨,但我擁有了心靈春天里的姹紫嫣紅。 給自己一點時間,擺一面歲月的鏡子在生命之巔,點夢想的胭脂于唇間,擦追求的香粉于面頰,描信念的線條于眼角眉梢。我會看見我每一個平凡的笑容原來都是一道絕美的風景,那風景分明是我百折不回永不放棄的堅持,我為我奔走不止生生不息的腳步踏出了方向;我會看見我每一縷平凡的目光原來都是一種熱切的期盼,那期盼分明是我灼燒心靈燃不盡的光華,我為我波濤洶涌風雨無阻的激情而感動吶喊;我會看見我每一次平凡的沉默原來都是一次深邃的醞釀,那醞釀分明是我穿越苦澀困頓贏得的厚重,我為我生命有限的長度找到了無限的守望靈魂的根。當我打開了煥發青春活力之門,于是我放聲告訴自己:原來我如此美麗! “偷得浮生半日閑”。再忙,也應該給自己機會和時間,學會以平和的心境欣賞美麗的自己,將山山水水移植到心靈中放牧自己,放松自己,放過自己。我愿我依然是那個擁有充實豐滿生活的自信女孩,永不被現實的無奈擊垮,懷抱夢想,永不放棄,我心匪石,不改初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岡山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傢飾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軟裝家具行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高雄仁武皮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jw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