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和室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三民雙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Chapter 01。】親愛的女孩, 我有話對你說。 希望你認真的聽,認真的記。 然后認認真真的去生活。【Chapter 02。】你要明白。 許多人沒有的東西。 你有。 所以。別人有的。 你不用去羨慕。【Chapter 03。】多美的人都將變成黃臉婆。 多俊的容貌都會有歲月的痕跡。 年輕貌美不過是瞬間消失的。 所以。 不用羨慕。【Chapter 04。】你要記得。 你是你。 不需要別人來將就。 不需要以別人為目標。 給自己設立自己的計劃。 所以。 不用羨慕別人的成就。【Chapter 05。】終有一天你會遇到欣賞你的人。 他沒有出現之前。 請你好好愛自己。 不需要溫柔可人。 愛你的總會愛你的所有。 別人的溫柔賢淑。 你不用羨慕。【Chapter 06。】人是最難猜最難懂的。 十萬個為什么里面也沒有告訴我們該怎么做。 能做的就是對身邊的每個人一份真心。 所以。 不用學習那些小技倆。【Chapter 07。】能做到游刃有余的。 只有冷血無愛的。 心中有愛也有恨。 這才是人生。 一次次落淚后才能成就后來成熟的你。 所以。 不要害怕現實里的現實。【Chapter 08。】不見得多幸福的話。 倒不如展露自己的真實性。 大聲的哭大聲的笑。 不掩飾的愈合傷口。 也要明白。 太多的傷春悲秋不叫生活。【Chapter 09。】你以為自己沒有的。 可能在向你走來的路上。 你以為他人擁有的。 可能在失去的途中。 沒有人知道明天的際遇如何。 不要抱怨你總是遇不到幸福。【Chapter 10。】多長見識比多吃食物要實在的多。你可以學學養生之道。也可以看看文學著作。美容護膚烹飪要略知一二。看看別人怎么愛,但不要去學。你有你自己的姿態。【Chapter 11。】不要太貪心。 貪心之前也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要安于現狀。但在奮斗的時候要有小滿足。 累了就想想自己所希望的。【Chapter 12。】好的氣質很重要。 才氣知識才是真正的財富。 一張文憑會是一份豐厚的嫁妝。【Chapter 最后。】親愛的女孩。 別害怕心里的悲傷和怯懦。 讓它們放馬過來。 打一架。 哭一哭。 它就會逃跑。 沒有人百毒不侵。 到了老的時候。 你看著自己走過的痕跡。 會覺得心中安穩。總之。 人生這么短, 我親愛的女孩。 盡情的做你自己吧。

17日,陰歷小年,也是大唐芙蓉園“中國夢絲路情”新春燈會啟動的日子。下班后,我匆匆奔往大唐芙蓉園,老遠看到,西門外黑壓壓的一片人群,音樂聲、吵噪聲、喇叭聲相互交雜,彩燈炫麗,射燈飛舞,啟動儀式貌似已經開始了。我不太喜歡這種喧囂吵雜的場面,微微掃了一眼,便直奔燈展現場了。 近些年,大唐芙蓉園每年都舉辦燈展,這似乎已經成為春節園藝活動的標配了。很多游客、市民也把逛燈會作為春節假日的消遣活動,紛至沓來,賞燈觀景。我也不脫俗,幾乎每年都到燈展現場,看到各種栩栩如生、美輪美奐、養眼悅心的各式燈組,熙熙攘攘歡悅的人群,頓感團圓熱鬧的節日氣氛,富足太平的盛世景象,從內心感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魅力,感慨我們趕上了好時代,自豪感、幸運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每年大唐芙蓉園的燈會都有主題,都分版塊。今年燈會主題是“新春大潮會”,按照“盛世國韻、酷玩唐潮、天街燈市、庚子新春、夢幻森林和瑤池映月”六大板塊設計,引入“長安十二時辰”元素,力圖還原大唐上元燈節盛世景象,據說“孔雀迎賓”燈組還將挑戰吉尼斯最大燈組記錄。 或許是第一天點燈亮彩,游人并不爆滿,這也為輕松欣賞創造了機會。我背著行囊,悠閑從容地沿著湖邊彳亍,邊走邊瞧,邊走邊拍,步履輕松,心情愉悅。燈光下的“唐派建筑”流光溢彩,富麗堂皇。黯淡光幕中的“唐市”,朦朦朧朧,影影綽綽,古樸滄桑。幾條魚型的燈籠漂浮低空,幾個唐裝男女穿梭其中,置身于此景此致,仿佛是走在了大唐的街市,徜徉于盛唐的園林,穿越到了唐朝盛世,感受到了盛唐的繁華昌盛。 我沒有刻意去尋找六個板塊,也沒有特別關注“時辰”元素,只是慢慢地走,隨意地瞧,心情放松,心境愉悅,這可能也是我逛燈會的主要追尋吧。 “孔雀迎賓”前,倒是仔細賞析了一番,彩燈宏偉高大,華麗精彩。我仰著頭看著“孔雀”,默默地想,這種燈組有沒有吉尼斯的“噱頭”并不重要,只要老百姓喜歡,老百姓高興就可以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遺憾的文案短句 1、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復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 2、辜負的心,擦去人生的在意,無奈的情,分手人生的讀懂,只是人生的脆弱,再見安靜的慈悲,是孤獨,是守望,也是最后的冷。 3、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4、很多人暗地里都對我有非議,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5、后來我才發現最令我難過的事情不是你離開我,而是你不快樂。 6、揮手再見,再也不見。不屬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地去在乎。 7、盡管最后的結果是遍體鱗傷,我也要奮不顧身去抱緊我的愛人。 8、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9、也許我們終究只是彼此相交線的一個節點而已,只夠一次相遇,終究會越來越遠。也許,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吧! 10、柔情似水,今生無緣,只是彼此的夢,分手的情,斷續最后的冷漠,孤獨的愛情,孤獨的錯,錯過唯一的世家,是再見,也是人生的遙遠。 11、你走了也就別再回來了,我已經沒有力氣討好。 12、你每次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想辦法知道他的所有過去,你不是嫉妒,你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你。 心痛遺憾的文案短句 1、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2、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于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云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并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3、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4、突然記不起你的樣子,讓我心慌了好一陣子。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人總是容易犯一個錯誤,那就是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7、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8、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9、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10、一句“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多少心酸;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傷心;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舍;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溫暖;結束是1分鐘的事,珍惜是一輩子的事。 11、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12、別總是割我一刀,又跑來給我擦血敷藥,我承受不了。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文案短句 1、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3、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4、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5、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6、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7、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8、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9、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0、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后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8、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左營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高雄岡山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鹽埕雙人沙發訂做 桃園龜山軟裝潢傢俱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家具推薦 桃園楊梅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前金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小港家具生活館訂做 新竹竹東玄關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jw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