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鳳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三民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雙人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岡山三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是你,迎面走來,帶著似曾相識的淡淡的溫馨,在夏日,走進我封閉已久的生活,是的,冬天走了,春天去了,夏天到了,你來了,我用山里特有的淳樸,讓你有家的感覺。我沒有任何戒備的,讓我們靜靜的對視,輕輕的訴說,好想說,我在等你,你回來了,真好。 都說,瞬間的擦肩而過,僅僅是心與心感覺的一霎那間跳動,但是,我卻領略了,揮手間,目送你遠去,心底那份無言的訴說,讀懂了,路有多遠,想念就有多長,不得不承認,夏天來了,無論,我怎么去逃避,怎樣用冷漠塑造屬于我的堅強,也無能為力了,一切都隨暖暖的夏風,撕扯的凌亂,我想大聲說,有你真好。 我知道,你是我人生路上,偶然的邂逅,僅僅是和我走一段,甚至是幾步,但是,我還是,與你同行時,攜帶著真誠,浸透著淡淡的溫馨,我很知足,有你的陪伴,謝謝,你送我夏日的暖陽,夏日的浪漫,我會記得這個夏天。2012年的夏天,是我的最美,最真的故事,主人公是你,我可愛的男人。

與人為善 予己為善 —賀大媽百歲華誕有感 明年,迎來大媽百歲生日。我自己同大媽見面有兩次,而第一次就已經是2007年,大媽當時89歲高齡了,在通遼三姐家。冬季晝短夜長,我們是早晨5點不到的車次,三姐三姐夫二人接站。到三姐家仍沒亮天,但剛開門,就見大媽的屋門半開著,三姐趕忙進屋查看,見大媽在床邊半依半靠著。三姐開口就問:你起來這么早干什么?并回頭對我們說:她每天不起這么早的,再說她也不知道我倆接你們呀。這時大媽慢慢地抬起手,指了指三姐身后的客人說:不是他們要來么!三姐問他們是誰呀?聽誰說的?大媽回答:我早知道,說著大家都樂了。 到第二天,同大媽說的話多了,人也熟了。我又想起前一天早晨的事,就問大媽:我們來就來唄,你還起那么早干啥呀?大媽反應慢,說話語氣也輕,想了想說:來人了要接迎到大門口呢!“接到大門口”?我懂,過去在農村沒有樓房,都是農家院的格式。來客人了,接迎到大門口是禮貌的表示。于是,我又接著逗老小孩:誰規定迎接到大門口的?大媽很嚴肅很慢的說:起小就這么說的!“起小說的”?兒時的記憶,兒時的教育和修養,89歲高齡仍念念不忘。于是,我好奇心大增,接著就難為情地刨根問底。那接客人進屋還做啥呀?回答:點煙、倒水;我又問倒完水呢還干啥?大媽想了想回答:門口站著、等著。這點我也懂,是在里屋門口的外面等候,既不礙屋里大人、男人與客人談話,在有事情時則又隨時能應招呼。 大媽出身大家,婆家也是大戶。試想當時可能是奔著書香門第禮儀之家的目標努力吧!所以兒時教育深深地印在大媽腦海里了。 其實很早就粗略地知道大媽年輕時沒少遭遇磨難。戰亂使得婚姻坎坷,出身使得挨打挨批斗,饑荒使得食不果腹…試想大媽憑什么能挺過那么艱難的歲月?當然原因很多,但有一條或不可缺:與人為善、予己為善。與人為善,剛才講的這件小事,就可窺見一斑;予己為善,善待自己。試想那么困苦的日子,誰能照顧你?唯有自己,但前提是與人為善。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愉悅自己。這也興許是在逆境中能活下來、能好好地活著、能予長壽的秘訣之一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鄉下的表哥,一身健壯的肌肉,皮膚黝黑,聲音洪亮明朗,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回家探親時,我們和表哥坐在一起閑聊。表哥告訴我,他在鄉下承包了二百多畝地,日日和莊稼打交道。其實表哥完全可以過著不用種地的生活,兩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事業,接他去大城市帶孩子,可以過得很清閑。表哥說:“對種地,我就是熱愛。在農忙的時候,我甚至會在田地里搭一處窩棚,然后就住在田間很多時日。”當表哥說這話的時候,眼里閃耀著熠熠生輝的光芒,那時,皮膚黝黑的表哥真的很有魅力。 說起皮膚,表哥幽默地說:“種地的人一年中皮膚分為兩種顏色,從春天開始到秋收完畢,都是又黑又瘦的。但是一到了冬天,就開始變白,過完整個冬季,我就會白白胖胖的。”說話的人笑了,聽著的人也笑了,真實的生活就在眼前。 表哥在鄉下的二百多畝地,種著西瓜、花生、玉米、小麥。光是去年賣西瓜就賣了七萬多塊錢,表哥滿面笑容地說:“看著自家地里的麥苗長勢喜人,特別高興。”然后他說:“并不是自家的地比別人家的肥沃,只是我做的工作更加細致一些,播種前把土地翻耕得細碎如面,然后給予充足的肥料和水分,你說,莊稼怎么會長得不好呢?” 一個如此熱愛耕種的人,能有不好的收獲嗎?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好的,工夫到了,自然就會成功了。熱愛,是成就一切的開始。對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愛,你會很自然地投入身心,并不會覺得勞累,而會感到一種快樂。 我能夠體會到表哥所說的熱愛,對于寫作,我也是熱愛的。有人問我:“你天天這樣寫,不累嗎?”說實話,寫作于我好像就是吃飯、洗澡一樣的事情,哪一天不寫,才會覺得不舒服。 記得有一次去貴州游玩,想著地處偏遠,就沒有帶筆記本電腦。剛開始幾天,整日沉浸在與自己家鄉不同的景色中,一直挺興奮的,到了第三日、第四日,開始特別想念電腦,雖然也可以用筆記錄,但是不能編輯。實在熬不住沒有電腦的日子,我硬是把行程提前了幾天回家了。 一個人倘若真的熱愛一件事情,他一定會每日念念不忘,不是因為某種目的去做,而是會本能地去做這件事情。 表哥對種地的熱愛,我對寫作的熱愛,到后來都帶給我們益處。表哥因此收入頗豐,我因為日日堅持寫文章,有了一些進步,讀者也多了起來。 想起了躬耕隆中的諸葛先生。諸葛亮少年時代,從學于水鏡先生。那時,沒有鐘表,看時間用日晷,遇到陰雨天沒有太陽,時間就不好掌握了。為了知道時間,水鏡先生訓練公雞按時鳴叫,辦法就是定時喂食。諸葛亮天資聰穎,先生講的東西,一聽便會。為了學到更多的東西,他想讓水鏡先生把講課時間延長一些,但先生總是以雞鳴為準。于是,諸葛亮想:若把公雞鳴叫時間延后,先生講課的時間也就延長了。于是他上學時就會帶些糧食在口袋里,估計雞快叫的時候,就喂它一點糧食,雞一吃飽就不叫了。熱愛讀書的諸葛先生,正是因為這樣刻苦學習,最后成為一位杰出的政治家、軍事家。 熱愛音樂的貝多芬,熱愛畫畫的梵·高,正是熱愛,才讓生命有了不同的意義。梭羅在《瓦爾登湖》中寫道:“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扎實、簡單,把一切不屬于生活的內容剔除得干凈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地去熱愛,簡單地為一件事堅持下去。” 只要熱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家具街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高雄雙人沙發訂製 高雄左營閱讀區家具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桌推薦 台中北區餐廳家具行高雄家具行鞋櫃訂製 高雄燕巢沙發茶几組推薦 新北五股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jw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